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被炸身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2  发表评论>>

1月1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消防员在发生爆炸的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住处搜索。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贾迈勒的住处当天发生爆炸,大使受伤严重,送医后仍不治身亡。新华社/路透

中新网1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贾马尔1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家中遭遇爆炸身亡。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爆炸发生时的具体原因,在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官员说,他们正派代表前往布拉格,协助捷克当局调查这一事件。

据巴勒斯坦官员说,爆炸发生在1日早晨,当时贾马尔正打开一个先前送到他的寓所的旧保险箱。

这次爆炸使贾马尔受到重伤。捷克警方说,他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在贾马尔寓所的一位52岁的妇女也由于吸进烟雾及受到震荡而住院。

虽然有报道说,那些爆炸物可能是这个保险箱的安全设施的一部分,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爆炸发生时的具体情况。

巴勒斯坦大使公寓位于首都布拉格北郊舒赫多勒,贾马尔2013年10月赴捷克就任。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奥巴马提名参议员鲍卡斯为新任驻华大使人选[组图]
·美驻华大使骆家辉宣布将辞职 驻华工作瞬间盘点[组图]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履新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组图]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木寺昌人抵京履职[组图]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病逝[组图]
·日候任驻华大使东京街头晕倒 日网友猜“压力过大”[图]
·欧盟驻华大使:中欧之间不存在贸易壁垒[组图]
·美驻华大使骆家辉在北外发表首次公开演讲[组图]
·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的中国情缘[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