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群众大会 誓言树立劳动党的唯一领导体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8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1月6日,朝鲜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群众大会。图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1月7日报道,朝鲜本月6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群众大会,表明要全面贯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讲话中提出的纲领性任务的决心。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内阁总理朴凤柱等朝鲜党和国家领导干部、平壤市党政机关代表以及平壤各界群众和青年学生参加大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兼平壤市委责任书记文景德作报告。文景德总结称,过去的2012年,朝鲜全党、全军、全民都严格遵循劳动党提出的并举路线,在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和社会主义保卫战中取得了辉煌胜利。而这一切成就,都得益于金正恩睿智、非凡的领导力,是金正恩对人民的炙热关怀带来的宝贵结果。

文景德表示,迈入新的一年后,更应坚定维护白头山举世伟人们的思想、权威和领导业绩,彻底树立劳动党的唯一领导体系,从而加强革命队伍的纯洁性,并坚不可摧的团结在一起。(泰和)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13世界百大最美脸蛋 范冰冰86刘亦菲50[组图]
·郭晶晶王力宏林志颖 盘点2013年最招人嫉妒的明星全家福[组图]
·王诗龄海量私照曝光 王岳伦解小公主名字来历[组图]
·姚晨出席活动捞金 老公曹郁甘当助理[组图]
·李连杰患甲亢身材发福 蔡明上春晚痛苦不堪[组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