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子开车撞倒交警 称放了她就给升官[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4  发表评论>>

1月12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城大队民警王海亮,在长乐路轻工市场门口对一辆轿车例行检查时,该车女司机突然发动车辆,将王海亮撞倒。在被警方带回交警队调查时,该女子还说:“我家亲戚是组织部的,放了我给你升官”。

交警执法,女司机不配合

12日上午10时许,长乐路轻工市场门口,交警新城大队4名交警在此疏导交通。一名交警正指挥着去轻工市场停车场的车辆按顺序进入,突然一辆车牌号为陕EMY218的黑色轿车从后面冲上来,想插队进入停车场,被交警拦住,“大家都是按秩序排队进入,你这样强行插队,给后面车辆正常通行带来干扰,也影响到其他车辆的通行。”

随即,这辆黑色轿车按警方指挥驶离入口接受询问。执勤交警王海亮要求驾驶员出示驾照和行驶证,遭女司机拒绝。这名女司机一直不下车,并不断打电话。另一名交警也在劝说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调查,但驾驶员依然不予理睬。副驾驶座位上坐着的一位年约60多岁的妇女突然捂着胸部,发出“哇哇”的声音,轿车后排一名女子探身上前对车外的民警说老人家身体不好,正说着,副驾驶上的妇女突然眼睛一闭,靠在座位上,表情看上去非常痛苦。

见到这番情景后,王海亮赶紧拨打120求助。在这一段时间里,驾驶员一直坐在车里,拒不向交警提供其相关证件。由于这辆车停放在路边,附近的交通秩序顿时紧张了很多,而此时,围观的市民也多了起来。

毫无防备,交警被撞翻在地

正当王海亮在车前打电话向上级汇报情况时,女司机突然发动车辆往前冲,将王海亮撞得仰面朝天倒在马路上,头戴的帽子摔到一边。这一幕,恰巧被现场其他交警随身佩戴的交警执法记录仪和这一路段的监控摄像全部记录了下来。

昨日上午,在交警新城大队,警方出示了事发当时执法记录仪录下的全部经过。

据交警队一位负责人介绍,当时由于事发突然,很多围观市民拦住肇事车辆,要求司机下车。执法记录仪中,一名市民说:“你们这样阻挠执法,把人撞倒都不下车,不害臊!”但是女司机一直躲在车内,并且在交警拉开车门,让她下车接受调查时,整个身子躲到副驾驶的位置。而此时,刚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妇女走下车,不停地拦阻交警靠近轿车。

一名围观的市民走到驾驶室旁,再次劝说肇事司机下车,司机坚持不下车。此时,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向交警询问情况后,准备带那名老年妇女上车时,被这名妇女拒绝。此时,一名交警已拿到这辆车的行驶证,原先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妇女开始追着交警想要夺回行驶证,她跑来跑去追着交警的情形,没有了刚才在车上痛苦的样子。

最终一名围观市民从驾驶室将司机拉出来,这名女子被随后赶到现场的其他民警带上车离开现场。

女司机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

据公安交警支队新城大队一位负责人介绍:“刚进我们交警队工作区域,这名女司机就给我说,‘我家亲戚是组织部的,放了我给你升官’,真不知道她想干什么。”随后,新城公安分局公园北路派出所民警将这名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据公园北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名女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时,一直不配合警方调查,在询问其姓名、驾驶的车辆牌照、是否将执勤的交警撞倒等问题时,均以“不知道”、“忘记了”等回答,并且说自己有病,“她一直说自己有病,民警还陪着她到医院做了多项体检,检查结果证明她身体状况良好。”

昨日上午在公园北路派出所,这名女子任凭警方如何询问,依然紧闭双眼,一语不发。

据警方介绍,这名女子姓贾,25岁,家住蒲城县尧山路。目前被警方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刑事拘留。经过医院检查,被撞倒的执勤民警王海亮因头部轻微脑震荡,肢体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家中休养。 (记者袁小锋)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四川高速路罐车追尾10余辆车 已致8人遇难[组图]
·昆明市区水泥罐车连撞4车 已致2死12伤[组图]
·17岁女生走路玩手机 坠落十多米深坑身亡[组图]
·深圳:校车安全大检查[组图]
·13岁男孩开半挂货车跑高速 父亲被罚1500元[图]
·宜宾“最帅交警”引高考学生围观争先合影[组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