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国道吐鲁番段发生车祸 焚烧3小时[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9  发表评论>>

2014年01月18日,312国道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境内发生的车祸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2014年01月18日,312国道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境内发生的车祸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中国网图片库 姜晓明 摄影

2014年01月18日,312国道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境内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大型货车及货车装载的全部货物被大火焚毁。

据了解,当日9:20分左右,一辆满载油漆和皮鞋的大型货车行驶至312国道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境内距离县城2公里左右的戈壁滩时,货车前轮胎突然发生爆燃。由于货车没有配备灭火设备,造成驾驶室起火引爆车载燃气灌,导致车辆和货物起火无法自救。当地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已无法救援,只能看着货车和整车货物被大火焚烧长达3个多小时,通行车辆被堵无法疏散,排起长达4公里“长龙”。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