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策划】春运百态在路上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1  发表评论>>

【图片策划】春运百态在路上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出品

【图片策划】春运百态在路上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出品

2014年1月16日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截止2月24日共计为期40天。初步预测客运量将达到36.23亿人次,比上年增加2亿人次。

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胡亚东:预计春运期间,国家铁路将发送旅客2.58亿人次,同比增加1893万人次,增长7.9%,运输需求与运输能力的矛盾仍然非常突出。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现有的运力还难以完全满足春运高峰需求,尽管我们近几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很快,但是在一些地区仍会存在“一票难求”的情况。

在路上……

春节回家,盘点春运几日中的艰辛、离别、快乐、等待……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