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2  发表评论>>

1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西湖边的柳莺玖号里面空无一人。 中国网图片库龙巍摄影

1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西湖边的柳莺玖号里面空无一人。  中国网图片库龙巍摄影

中国网讯 2014年0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告:通过沟通走访,又有3家高档经营场所,于21日关停整顿,分别是:东篱会所(绿杨路6号)、卡森庄园(葛岭路10号)、小隐园(杭州花圃内)。

截止目前,市民群众和各级媒体比较关注的大宅门和花中城天外天已于年前停业整顿,九里松会馆已转型为大众消费场所。至此,包括已主动关停的江南会在内,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转型。

下一步,西湖景区将坚决按照全市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暨“三还于民”专项行动的部署,继续展开纵深排查,落实长效举措,提前谋划现有经营场所的转型升级,多增加公益性、大众化的内容,确保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务群众,真正实现“还湖于民、资源共享”的目标。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公园内私人会所一律关闭[组图]
·北京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公园内私人会所一律关闭[组图]
·探访北京藏身深巷里的高端私密会所[组图]
·探访北京藏身六百年古寺内的高档会所 [组图]
·记者暗访:“丝袜会所”藏身居民小区[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china.com.cn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