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地区大雪降温 交通出行受严重影响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2  发表评论>>

1月21日,在纽约市某路段,汽车在雪中缓缓前行。当日,美国东部地区再降大雪。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天气警报称,来自北极的暴风雪再度袭击美国东北部,纽约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35厘米,并将出现持续一周的零下10摄氏度左右的低温。新华社记者牛晓雷摄

美国东北部地区大雪降温 交通出行受严重影响

新华网华盛顿1月21日电(记者穆东孙浩)美国东北部地区21日普降大雪,气温也随之大幅下降。气象部门预计,此次降雪量将超过30厘米,降温幅度将比往年同期低5摄氏度左右,给公共交通和居民出行造成严重不利影响。

当天的降雪从上午9时左右开始,预计持续1天以上,直到22日晚间才能完全停止。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东北部地区从弗吉尼亚、纽约和马里兰等州,再到新英格兰地区,全都在下雪,其中新英格兰南部地区降雪量将达到20至30厘米左右。同时,本周中西部和大湖区也会受到一股冷空气影响,造成局部地区的降雪和大风天气。

大雪对民众出行带来巨大困扰,新泽西、弗吉尼亚、宾夕法尼亚等州和华盛顿地区的大中小学21日当天放假,华盛顿的联邦政府各部门当天也放假一天。此外,至当天上午,全美已有至少2000架次航班被取消。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预测,本周美国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雨雪降温天气。近期,美国大部地区遭遇10年不遇的严寒天气,各地风雪成灾,导致交通事故频发,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威海普降大雪局部暴雪 发布暴雪蓝色预警[组图]
·昆明:大熊猫雪中作乐 打滚卖萌憨态可掬[组图]
·百年一遇大雪突袭中东 开罗112年来首次下雪[组图]
·云南现八年来首次大范围强降雪[组图]
·吉林又降大雪 省气象台发暴雪橙色预警 [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