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杨柳青第一届国际民俗摄影大展评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2  发表评论>>

获奖作品:

特等奖-傩舞 张军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政协天津西青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杨柳青第一届国际民俗摄影大展,自2013年1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腾讯QQ投稿平台征稿,共征集了来自全国29省市,以及南非共911名摄影爱好者投稿的17351幅(组)作品。其中网络投稿724人17351幅,收到光盘187人5745作品张。这些作品中除了充分地反映国内的民俗外,有很多的内容为国外的民俗。

1月4—7日,经过初评,目前入围950幅(组)作品进入复评。复评将以1月19日下午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举行,评委高琴、罗更前、赵迎新、燕连玉、常津生将从中选出110幅等级作品(特等奖1名,稿酬20000元;金奖2名,稿酬各10000元;银奖3名,稿酬各3000元;铜奖4名,稿酬各1000元;优秀奖100名,稿酬各500元。)

本次大展征稿期间严格按照公示的征稿规则和主题进行,所有来稿光盘设立专人进行登记。在图片的初审中,对那些不符合要求、或改变原始面貌的作品一律不予进入复评。目前没有发现有本活动组委会、评委会及相关工作人员或亲属投稿参赛。等级奖作品将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公示。

本次大展,得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天津西青区政协的高度重视,在征稿期间,主办方、承办方互相沟通联络,关心投稿进展,多次到中国摄影家协会网、腾讯QQ投稿平台了解情况。通过本次大展,无论主办方还是摄影投稿人,都对我国民俗的传承和发展特别是天津西青区杨柳青地区的民俗传承和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保护和宣传民俗文化,是人类的共同责任。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