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抗日战争根据地 称是革命万年财宝[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4  发表评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马头山革命战迹地,称是革命的万年财宝。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1月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马头山革命战迹地,并指示各部门加强战迹地的经营管理。

据悉,马头山革命战迹地是抗日武装斗争时期,朝鲜军队在安州地区的秘密根据地,当时是朝鲜西部一带的重要军事作战基地,由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打造的牢靠的革命堡垒。

金正恩称,马头山革命战迹地凝聚着金日成在实现祖国解放事业的道路上成就的不朽业绩,永远维护、继承以及发扬领袖树立的革命传统,是劳动党矢志不渝的决心。

金正恩指出,革命战迹地是朝鲜革命的万年财宝,也是重要的教育据点,有关部门应就进一步加强各地战迹地的经营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提出相应的纲领性任务。(泰和)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金正恩携李雪主生日当天看篮球赛 [组图]
·金正恩出任朝军最高司令官2周年 朝媒记录其2013军队足迹[组图]
·朝鲜人民军举行誓师大会称将誓死保卫金正恩[组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