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来袭 浙江多地暂停活禽交易[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4  发表评论>>

2014年01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市民从已关闭的杭州某农贸市场活禽交易摊位前走过。中国网图片库 龙巍摄影

2014年01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市民从已关闭的杭州某农贸市场活禽交易摊位前走过。中国网图片库 龙巍摄影

中国网讯  2014年01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上城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对已关闭的某农贸市场活禽交易摊位进行消毒。

当日,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区)(以下简称主城区)暂时停止活禽交易,暂时关闭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花鸟市场禽鸟交易区,以及杭州城北家禽交易市场和杭州华东家禽交易市场。并暂停主城区所有信鸽放飞活动。

目前,杭州主城区、杭州的萧山区与余杭区、浙江金华市、绍兴越城区等多地已暂停活禽交易,同时关闭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

据浙江省卫生计生委24日发布消息称,当天浙江省又新增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这也是进入2014年以来,浙江省连续第16天报告有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年度累计报告感染者数量已达到44例,位居中国各省份之首。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杭州:受禽流感影响 节前活禽交易量价齐跳水[组图]
·钟南山:H7N9禽流感随春运扩散没有基础 无须恐慌[组图]
·河北严防禽流感疫情扩散[组图]
·河北来京就诊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病情危重[图]
·山东第二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治愈出院[图]
·湖南确认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组图]
·福建确诊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图]
·上海:三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康复病例出院[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