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内部分高档餐饮会所停业或转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6  发表评论>>

图为位于地坛公园北侧的“乙十六商务会所”目前仍在营业。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近日,北京市宣布市属公园内的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将一律关停,公园内租用合同到期且与公园功能无关的场所一律不得出租后,一些“隐蔽”在公园内的高档场所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经实地探访发现,位于地坛公园北门的“乙十六商务会所”目前仍在营业,但门口已经摆出告示,宣布不久也将停业调整。在院子门口很难发现“乙十六”的招牌,只有在院里才能看到宣传海报。据地坛公园管理处的负责人表示,乙十六商务会所确实占用了地坛公园的地方,但属于自主经营,和公园无关系。

位于北海公园的“乙十六御膳堂”已停业调整,门口并无人员出入,所有的门窗都紧闭并挂上了厚厚的窗帘。

而位于龙潭湖公园东北角的“万柳阁”餐馆已经转型经营。据餐厅负责人介绍,除了大厅散座,餐厅里还有包间,包间提前一天预订就可以,没有最低消费也不收服务费,食客还可以自带酒水。餐厅提供了新的菜单价目,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新的菜单定价已经趋向平民化,最贵的菜也没有超过100元。

图为地坛公园北侧的“乙十六商务会所”目前尚未关门歇业,门口仍有服务员接待客人,但在显著位置也摆放了即将停业的告示。中新网记者 金硕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公园内私人会所一律关闭[组图]
·探访北京藏身深巷里的高端私密会所[组图]
·90后知名娱乐会所女艺员凌晨从酒店15楼坠死[组图]
·探访北京藏身六百年古寺内的高档会所 [组图]
·记者暗访:“丝袜会所”藏身居民小区[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