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策划】春节组曲——年味·团圆·坚守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7  发表评论>>
春运表情。 中国网图片库 供稿
    回家团圆,是春节永恒的主题,不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都是中国人这一年中最热切的期盼;不管经过怎样的千回百转,家永远是中国人最温暖的驿站。
    漂泊的游子归心似箭,家里的亲人望眼欲穿。对于那些常年在外地工作和学习的人来说,过年回到家乡,能跟亲人们团聚过年,是一年当中最美好的时光。春运大潮里,上演着人间喜怒哀乐,而永恒不变的,是对家的期盼和渴望。
相关专题:聚焦2014春运:回家的路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伦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