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称今后不再爆料[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7  发表评论>>

斯诺登称今后不再爆料[组图]

    当地时间2014年1月27日,德国柏林,电视播放斯诺登接受采访的画面。据报道,美国“棱镜”监视项目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他已不再持有任何美国监视项目的机密文件,悉数交予了所信任的媒体记者。从今以后,他不会也没有能力继续泄密。图片来源:Hermann Bredehorst/CFP

    据新华社电美国“棱镜”监视项目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他已不再持有任何美国监视项目的机密文件,悉数交予了所信任的媒体记者。从今以后,他不会也没有能力继续泄密。

    北德意志广播电视台一名记者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秘密采访斯诺登。采访时长30分钟,定于格林尼治时间26日22时播出。部分内容将在26日早些时候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播出。

    联邦德国公法广播协会旗下的北德意志广播电视台在网站上说,斯诺登保证,他不再持有任何机密资料,今后不会再泄密。另外,他还在采访中讲述了如何开始“泄密之路”。

    斯诺登说,美国国家安全局收集数据不仅用于安全目的,有时也用于经济方面。“例如有关西门子公司的信息,关乎国家利益却无关国家安全,他们仍然会利用这些信息。”

    斯诺登现在俄罗斯避难。他23日在“解放斯诺登”网站接受网友提问时说,他不会返回美国,因为没有机会得到公正审判。(京华时报)

 

相关新闻
·斯诺登接受《华盛顿邮报》专访 称使命已完成[组图]
·斯诺登莫斯科生活照曝光:休闲打扮未戴眼镜[组图]
·斯诺登受庇护后首露面 领萨姆亚当斯情报奖 [组图]
·俄网站曝光斯诺登购物照 推手推车过马路[组图]
·斯诺登受庇护后首露面 领萨姆亚当斯情报奖 [组图]
·美司法部要求俄罗斯引渡或驱逐斯诺登[组图]
·“棱镜门”主角斯诺登去向扑朔迷离[组图]
·斯诺登未能离开机场中转区[组图]
·斯诺登向俄提出临时避难申请 手迹曝光[组图]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