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下俱乐部推出私人潜艇情侣服务 起步价超百万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07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自民航客运的发展,所谓的“空中高潮俱乐部”已成为摇滚明星、蜜月夫妇和一些想在飞机上寻找快乐人群的代名词。62年后的今天,这一俱乐部也首次向公众开放。某旅行公司推出了“海下高潮俱乐部”,该俱乐部为客户在茫茫大海上享受快乐提供了机会。

据悉,情侣可以呆在名为“热恋情侣”的特别改装休闲潜艇里,这些潜艇目前停泊在加勒比海域。俱乐部将在2014年情人节推出,夫妻能在海下200米享受幽静的二人世界。每个潜艇都配有一名船员,船只可以停泊在客户选择的任何位置。标准潜艇配有私人快艇转移服务,服务也更加个性化,其中包括增加房间数量、直升机转移海滩登陆、散落花瓣等服务。

为了保证乘客享受奢华体验,专家还制定了特色菜单,确保客人充分利用潜艇里的设施。价格从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起步,且不包含来往机票。

奥利弗旅行的创始人之一奥利弗·贝尔(Oliver Bell)策划了这个项目,他说:“我们精心挑选的有些东西是独一无二的,也有些稀奇古怪,但是‘热恋情侣’却是目前为止最离奇的。我们一直被礼宾服务的各种要求吸引,因此我们期待能够为想要加入俱乐部的人群定制服务。”

图片来源:环球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越南首艘基洛级潜艇抵达金兰军港[组图]
·中国海军公开各型主力潜艇秘照[组图]
·俄"托木斯克"号核动力潜艇起火 称不存在核辐射威胁[组图]
·印度媒体关注海军潜艇爆炸起火事故 [组图]
·印度一潜水艇着火沉没 载18名士兵[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