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速滑女将获铜牌 冲刺后激情解衣庆祝[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0  发表评论>>

俄罗斯速滑女将获铜牌 冲刺后激情解衣庆祝(组图)

  俄罗斯速滑运动员奥尔佳·格拉芙在冲刺后激动得拉下运动服的拉链至腰部。

综合外国媒体2月9日报道,俄罗斯速滑运动员奥尔佳·格拉芙当天在冬奥会速滑女子30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令外界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在冲刺后激动得拉下运动服的拉链至其腰部。这也是俄罗斯在索契冬奥会上赢得的第一块奖牌。

在拉链被拉开后,在场的人都能看到格拉芙里面没有穿内衣。这名美女运动员也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尴尬处境,用手捂了一下嘴,然后迅速将拉链拉回,不过脸上的笑容表明她很高兴。

“是的,那是事实,我没有穿内衣,”她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运动服很棒,穿上去感觉很轻,所以我里面什么都没穿。不过在结束比赛时,我忘记了这一点……我当时想,真是太糟糕了。很快有关影像就会在YouTube上传播开来。不过事实上,也没什么不好的。”

荷兰名将伍斯特在速滑女子3000米的比赛中以4分00秒34的成绩夺取金牌,继2006年都灵冬奥会后再夺该项目冠军。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俄军部署多款防空武器守卫索契冬奥会[组图]
·普京现身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赛场[组图]
·习近平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专访[组图]
·一乌克兰男子企图劫机到索契被战机逼停[组图]
·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普京宣布索契冬奥会开幕[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