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团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1  发表评论>>

左图,1998年,刘秋荣(右一)一家在江苏省泰州兴化市中堡镇南宋村村支部门口的合影。

右图,2014年1月27日,刘秋荣(右二)一家年在南宋村村支部门口的合影。

刘秋荣今年57岁,一家六口,三女一子各自在无锡、上海、苏州打拼,家中常年只有56岁的老伴和3岁的孙女。2014年1月27日,除了小女儿刚生完孩子坐月子不能回家,老刘家完成了一年一次的团圆。新华社记者韩瑜庆 摄(编辑:刘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春节长假过后北京地铁恢复满载[组图]
·苗族芒篙节 “野人”送祝福[组图]
·春节过后各地招聘渐热[组图]
·春节黄金周收官 全国共接待游客2.31亿人次[组图]
·广西市民春节穿着如夏 戏水“消暑”[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