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抓拍松鼠表演经典魔术“锯活松鼠”[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2  发表评论>>

两只松鼠无意中上演了全世界魔术爱好者都熟悉的景点魔术场景“锯活人”松鼠版。(网页截图)

英国51岁摄影师马克思·埃利斯(Max Ellis)在其伦敦花园中搭建了一个舞台,想为儿子排演一场松鼠魔术秀。最终他如愿以偿,抓拍到松鼠“变戏法”的场景。

埃利斯说,这两只松鼠只花费几分钟时间探索小木箱,然后在无意中上演了全世界魔术爱好者都熟悉的景点魔术场景“锯活人”松鼠版。

为了逗11岁的儿子开心,埃利斯在花园中花费好几天时间布置场景。他说:“我的儿子很迷恋魔术,如果他看到松鼠表演魔术肯定很开心。”埃利斯等候数天松鼠才来到,并开始探索其小木箱。最终,2只松鼠帮埃利斯完成设想。((沈姝华)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情人节约会好去处 浪漫约会好地方[组图]
·北京十大情侣约会餐厅 一同品味情人节美食[组图]
·《来自星星的你》片场照曝光 金秀贤卖萌耍宝装酷[组图]
·张智霖袁咏仪庆结婚13周年 盘点幸福亲密照[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