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局势再度紧张 反政府示威者封锁总理府[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8  发表评论>>

2月17日,在泰国曼谷总理府附近,一名反政府示威者站在封锁总理府大门的沙袋上挥舞国旗。当日,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在总理府附近集会示威,并在总理府三个大门外搭建水泥墙,声言要全面封锁总理府,平静数日的局势再度紧张。新华社记者高健钧摄

新华网曼谷2月17日电(记者常天童 张春晓)泰国反政府示威者17日上午在总理府附近集会示威,并在总理府三个大门外搭建水泥墙,声言要全面封锁总理府,平静数日的局势再度紧张。

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当天早上带领几千名示威者前往总理府,与一直驻扎在附近的人一起用水泥墙封堵总理府大门。据称,这样做的目的是阻止看守总理英拉回到总理府工作。总理府内驻守的警察和士兵未对示威者的行动进行阻拦。

自去年12月9日英拉宣布解散国会、反政府示威者冲击总理府以来,总理府一直没有恢复正常工作。看守政府高官16日表示,警方将于本周收回被示威者占领的5个集会场地,其中包括总理府附近的集会场地,并保护英拉回到总理府工作,但警方不会诉诸武力。作为回应,素贴17日带领示威者全面封锁总理府及其他政府部门工作地点,并再次要求英拉辞职。

泰国局势去年底开始陷入动荡。据最新统计,从去年11月30日至今,各种暴力冲突和袭击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617人受伤。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朝鲜青年举行舞会 纪念金正日诞辰72周年
·陕西宝鸡西周墓地发现51件青铜礼器 为姜姓专属[组图]
·郝云献声都市之声 陶晶莹"姐妹淘心话"[组图]
·“郅敬传奇”——二十载篮球生涯终谢幕[组图]
·网球卡塔尔公开赛:彭帅/谢淑薇夺冠[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