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重庆段干枯河床成娱乐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9  发表评论>>

2月19日,嘉陵江重庆段水位持续走低,大面积的河床裸露在外,成为市民娱乐场。河床上有放风筝、喝茶、开卡丁车等娱乐项目,吸引不少市民前来玩耍。图为嘉陵江最低水位线清晰可见。陈超摄

 

新华网重庆2月17日电(记者 赵宇飞)重庆的嘉陵江段近日进入枯水期,部分河段大面积河床裸露在外,“变身”为市民“游乐场”。

记者在嘉陵江磁器口段看到,大面积的河床裸露在外,干枯的河床已延伸至江心。有商家在裸露的河床上设置了卡丁车等娱乐设施,还有的卖起了风筝、摆起了烧烤摊、茶座。

到河床上休闲娱乐的市民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热闹。记者看到,市民们三五成群,有的在河床上散步,有的在喝茶、聊天、打牌,有的在放风筝,还有人正在开着卡丁车“兜风”。

重庆市民张先生正在与朋友喝茶、聊天。他告诉记者,这种休闲方式非常新奇、有特色,朋友是外地人,特意带他来体验一下重庆特色的东西。

不过也有有关人士指出,市民过度地把河床当“游乐场”,特别是在这里搞餐饮、开车,油污的渗透、人为的污染,将有可能对河床造成深度污染,对此有关方面应当进行管理和规范。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