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澳防长:将免除赴澳家属签证费[组图]

时间: 2014-03-25来源: 中国网责编: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5日,澳大利亚珀斯,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斯顿当天在记者发布会上说,澳大利亚将免除赴澳的MH370航班中国乘客家属的签证费用。有关澳大利亚政府救援活动没有更多详细的信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称将尽全力为中国家属提供帮助。  图片作者:GOH CHAI HIN/CFP

 

    25日,澳大利亚国防部就马航客机MH370最新消息举行新闻发布会,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斯顿在会上接受媒体记者提问。澳大利亚国防部长表示,他对于MH370坠入南印度洋一事很确定。他还表示MH370失联本身就非常神秘,对任何结果都不惊讶。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逊刚刚在发布会称,这是一次大规模联合行动,现有4架澳军P3飞机、2架日本P3飞机、1架新西兰P3飞机、一架美军P8飞机、2架中国军机参与搜寻。一架韩国P3飞机也将加入。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表示,中国等国正在十分勤奋地进行搜索,此外澳方现在主要依靠海事卫星电话数据。

在皮尔斯机场举行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逊表示,中国等国的搜索时间超过了其他国家,正在非常勤奋地进行搜索,有着极高的精神和劲头。

约翰逊表示,澳大利亚方面现在主要依靠分析数据卫星的数据,尤其是海事卫星电话相关机构的数据来获得结果。

约翰逊表示,搜索海域情况非常复杂,距离非常遥远。澳方在航路当中布置了很多的航标和水温监测装置来了解当地的状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