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马航失联客机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5 14:23:0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搜寻马航370航班)(1)马航失联客机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3月25日,马航失联客机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新华社记者王申摄

 

    新华网消息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5日中午在吉隆坡召开记者会。马航官员表示机上人员完全没有生还可能。

    记者:MH370的事件和2005年的马航的一个事件非常的相似,那个飞机的型号也是一样的。当时也是飞机突然一下子转向,改变了航道,所以你可以看到这里面的情况非常的相似。您认为是不是两者之间有联系,这方面有什么信息吗?

    回答:我相信这个调查的相关人员应该会关注这个事实。是不是完全没有生还可能,目前我们的观点是如此。因为这个飞机的飞行是结束在一个非常遥远的海洋的中间。那基于我们获得的证据,还有通过合理的推断,我们才得出这结论。就是所有的飞机上的人员都没有生还,机毁人亡这样一个结局。谢谢。

    马航:不论多少补偿都无法弥补家属受到的伤痛

    新华网消息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5日中午在吉隆坡召开记者会。马航官员表示不论多少补偿都无法弥补家属受到的伤痛。

    记者:我想谈一下到目前为止,大家对这个新闻发布会的看法,因为很多家属都觉得好象在信息上并不是那么的直接。您能够对此有所回应吗?

    回答:我觉得所有受到影响的家属可能都没有办法有一个理性的回应,至于跟谁谈这个事情,可能他们的回应也不一样。家属的反映也是对我们更大的鼓励。在实际上确实有很多的局限性,但是发自内心的,我们实际上是非常的感到伤心。因为我前面有讲,在客机上有我们的机组人员,他们也有家属。而马航是一个大家庭一样的一个公司,所以我们也相当于失去我们的好同事。首先,就是提供舒适安抚家属,我们在很多地方都设置了协助中心,并且派遣了提供照料的人来支持这些家属。我们也会尽所能的做我们能做的事情。第二,不管我们给多少补偿给多少安慰,都无法弥补家属受到的伤痛。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