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乌克兰军队在乌东部地区继续展开行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6 08:09:47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乌克兰军队在乌东部地区继续展开行动[组图]

当地时间4月15日,乌克兰军队在乌东部城市Izyum郊区接收弹药。

    针对乌克兰政府在乌东部地区发动的“反恐行动”,美国国务院当天表示乌克兰政府有责任采取所有必需措施来平息东部地区局势,维护国家秩序,并否认乌克兰正开始“内战”。

    本月6日,乌克兰东部三个州的亲俄民众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提出在乌克兰实行联邦制等要求,并冲击和占领州政府大楼。乌克兰当局将抗议者视为“恐怖分子”,宣布8日展开“反恐行动”,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13日决定让军队参与行动,并于14日夜间在顿涅茨克州北部开始“反恐行动”。

面对急剧恶化的局势,俄罗斯总统普京希望联合国谴责乌克兰在乌东南部采取的军事行动,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则表示乌克兰正处于内战边缘。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