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无锡灵山举办2014民间帮助民间公益非洲论坛[图]

时间: 2014-05-15 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戴凡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公益非洲meeting.jpg

ls.jpg

中国网讯  2014年5月17日,在江苏无锡灵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主办主题为“民间帮助民间”2014公益非洲论坛,这是中国民间组织继2013年12月16日北大国际社会责任论坛后,中国民间组织举办的第二次中国对非援助模式探讨的一次国际盛会,由政府到政府的模式,转变为以政府为主导、民间组织参与的模式。

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中国灵山促进会副会长龙永图将出席并主持本次论坛,埃塞俄比亚总理夫人罗曼・塔斯法耶女士、苏丹前副总统夫人法蒂玛女士、乌干达总统夫人特使,总统高级顾问巴穆兰奇女士、赞比亚驻华大使格特鲁德・姆瓦佩女士及非洲国家驻华大使馆大使等来自非州的多位嘉宾不远千里来到灵山参加论坛,来自外交部、国务院扶贫办、商务部等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WFP等国际组织代表,跨国企业和中资企业代表以及多位中国前驻非洲国家大使、中外非洲问题专家学者等约100位嘉宾齐聚灵山进行全方位的研讨。

作为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论坛,促使更多NGO走出国门协助中国政府履行新时期的国际社会责任、树立中华民族现代型的国际形象、增强中华民族的国际影响力。

跳转到

 

/ 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