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互动营销世界杯揭幕在即,32强聚首iworld大趴梯”

发布时间: 2014-07-21 09:37:42  |  来源: z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iworld 2014 互动营销世界*杯将于7月24日,在北京四季酒店开幕,互动营圈千人聚会大趴梯,共同探讨“世界杯营销&营销世界杯”。“巴西世界杯”让球迷沸腾,也让“世界杯营销”全方位启动:广播、电视、传统PC、移动各展拳脚,互动营销世界杯尤为精彩。

本次互动营销世界的一大亮点就是:“世界杯营销奖”32强的评选。早在世界杯赛程还未结束之时,“世界杯营销奖”就已经开始面向社会,大范围征集,寻找闪闪发光的那些世界杯内容&营销案例。截至目前,主办方已经收到大量案例的申报,逐渐进入到奖项的最后评选。活动当天,32强将聚首iworld大趴梯,一同开启互动营销世界杯。

7月24日上午,除32强颁奖外,互动营销世界还设有开篇视频、主题演讲、panel讨论等环节;下午设有视频营销-移动O2O营销专场和数据技术营销-社会化营销专场两个分会场,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进行世界杯营销的探讨与分享。

世界杯里看营销,什么是营销的下一个临门一脚?

iworld2014互动营销世界*杯,看你的!

活动报名地址:http://www.iworld.net.cn/iworld2014reg.html

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iworld.net.cn

跳转到

 

/ 互动营销世界杯揭幕在即,32强聚首iworld大趴梯”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