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十五届西博会将迎来“外星”展商?

发布时间: 2014-07-29 17:1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6日,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迎来了特别的客人。成都电视台及北京雷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带着《变形金刚4》主题嘉年华中国巡展的授权,前来接洽携手本届西博会国际文化展区的相关事宜。

    上午,成都电视台和雷禾一行考察了展馆,详细了解了西博会的相关情况,并与组委会相关人员就巡展展区设置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

    据悉,本次巡展中包括由美国家赋公司、派拉蒙影业授权,将以文化和科技为主题,展出《变形金刚4》中用于拍摄的8米擎天柱、6.5米大黄蜂、拍摄场景互动等在内的一系列道具和互动游戏,本次拟将第十五届西博会作为本次巡展的最后一站。

    活动授权主办单位——北京雷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系中国本土纪录片产量最大的制作公司,本次巡展全国共设12站,之所以选择成都、选择西博会作为本次全国巡展的收官之地,是希望携手西博会这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平台,将今夏最热的“外星”来客与之结合,使展览更精彩,更好看,更好玩。

    究竟“外星”展商变形金刚会不会在10月下旬来到成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跳转到

 

/ 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