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已有8300万人传递青奥会网络火炬[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04 11:45: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300万人传递青奥会网络火炬[组图]

    8月4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召开“创意青奥新闻发布会”,介绍南京青奥组委“创意青奥”的理念与实践情况以及青奥会里的创意和亮点。 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8月4日南京讯(记者 董宁) 青奥会开幕倒计时十天之际,4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召开“创意青奥新闻发布会”,介绍南京青奥组委“创意青奥”的理念与实践情况以及青奥会里的创意和亮点。

    开幕式 将有120名演员同时升空

    陈维亚总导演介绍开闭幕式演出中十个热点时说,“经过在深山老林里面秘密的训练,120名空中特技演员将会在体育场内同时升空,创下了在同一时间内空中表演人数最多之最,值得期待”。

    网络火炬 8300万人传递

    南京青奥组委文化教育部副部长张乐介绍说,火炬传递是青奥会重要环节,而且虚拟火炬传递的形式已经实现了奥运历史上的一次创新,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高度认可,非常有可能成为未来青奥会火炬传递的一种模式。首次通过APP将传统的火炬传递,自4月30日启动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传过了204个国家地区奥委会,传递了五大洲,达到了8300万的传递人数。

    体育赛制创新 增武术、攀岩、轮滑、滑板等

    青奥组委副秘书长戚鲁介绍时说,南京青奥会增设了"体育实验室",增加武术、攀岩、轮滑、滑板等表演项目,28个体育比赛大项中有15个项目设立混合比赛,打破男女、国籍、甚至洲际区别,队员临时组队。南京青奥会与北京奥运会相比,增加了个高尔夫和橄榄球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离开奥林匹克大家庭已经100年和90多年,此次在南京青奥会上的回归具有标志性意义。

    文化赛事活动多 共4828场活动

    南京青奥组委文化教育部副部长张乐介绍说,青奥会文化赛事精心设计了20类文化项目,共5大主题,6大场馆,15天日程,20类项目,4828场活动。

    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宁,南京青奥组委副秘书长戚鲁,国联部副部长童晓佳、市场部部长郝健、体育部副部长陈小航、文教部部长焦勇、开闭幕式导演陈维亚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开闭幕式演出中十个热点》》

南京青奥会的四大创意》》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