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八一”来临 “拥军爱民公益发展工程”正式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4 14:05: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第87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拥军爱民公益发展工程”在北京市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该工程的启动将全面推进新时期拥军优属事业,呼吁全社会关注拥军工作。

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正式开始,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崔占福与原军事博物馆馆长陈士富分别致欢迎辞。随后,由崔占福会长、覃朝英会长为“拥军爱民公益发展工程”授牌,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公益中心主任赵晨宣读“拥军爱民”倡议书,并宣布八一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筹委会正式成立,八一专项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据组织者介绍,“拥军爱民工程”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以及多家公益组织机构共同推出,旨在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传播正能量发挥重要作用。下一阶段他们将同社会其他公益组织建立合作,将工程深入到生态建设、社区服务、新农村发展、养老、教育、卫生等方面。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