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三届“中澳媒体论坛”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5 15:30: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三届“中澳媒体论坛”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组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在“中澳媒体论坛”论坛致辞

    中国网悉尼讯 25日第三届“中澳媒体论坛”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澳大利亚通讯部长秘书保罗·弗莱彻各自率领本国媒体代表团参加论坛讨论。中国驻澳大使马朝旭、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两国主要媒体代表、政府官员等共5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论坛会。

    国新办主任蔡名照在论坛致辞中说,中澳关系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澳关系发展根在人民、源在相知,媒体是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的纽带。

    蔡名照为中澳媒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新机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不断完善两国媒体交流合作机制;第二,加强互联网等新兴媒体领域的交流合作;第三,为中澳两国友好发展传递正能量。

    蔡名照说,媒体是传播信息的载体,是促进文明交流的使者,在促进国家关系发展中承担重要责任。中澳媒体要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主流和方向,本着客观友善和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报道彼此国家情况和两国关系,展示真实的中国、真实的澳大利亚,引导两国民众客观理性地认识对方国家,增进友好情感,促进互利合作,推动中澳关系顺利前行。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第三届“中澳媒体论坛”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