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亚欧博览会纵览:3D打印钢铁侠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03 08:4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亚欧博览会:3D打印钢铁侠亮相[组图]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图为展会上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的钢铁侠。 中国网 郑亮 摄影

    中国网乌鲁木齐9月3日讯(记者 郑亮) 以“开放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9万平方米,分设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商品贸易展区、投资合作展区、高新技术及服务贸易展区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中国与亚欧各国的优势产品,推介各国投资政策和旅游环境。届时将举办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邀请相关国家政要探讨国际热点问题。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亚欧博览会丝绸之路交通运输峰会,中国—中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中亚大学校长论坛,上海合作组织畜牧业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开放兵团,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主题活动及中外文化展示周活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将举办中国绿色扶贫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联合国工发组织将举办圆桌会议;博览会框架下还将举办主宾国以及相关国家和地区馆日活动,并根据参展参会国要求,组织实施一系列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该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国家领导人以及17名外国政要、前政要先后出席三届博览会;联合国贸发会议、开发计划署、工发组织、亚太经社理事会、上海合作组织、欧亚委员会、欧盟、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国内外 600多位省部级以上嘉宾莅临三届博览会,到会中国客商超过6.5万人,国外客商逾1.5万人,累积进馆人数约93万人,对外经济贸易成交总额173.6亿美元。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中国政府重点支持在新疆举办的国家级综合国际展会,是中国与亚欧国家开展首脑外交的平台,开展经贸、投资、文化、科技、金融、人文领域合作交流的重要渠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