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泰国过渡政府内阁觐见泰王宣誓就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05 08:4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年9月4日,泰国曼谷,泰国总理巴育与他的内阁成员合影。巴育带领32名内阁成员在泰王普密蓬-阿杜德面前宣誓就职。图片来源:CFP

 

    中国网讯9月4日傍晚,在泰国国王普密蓬接受检查的诗里拉吉医院,过渡政府总理巴育率领新内阁觐见国王,向泰王鞠躬致敬,并宣誓集体就职,这也标志着新政府正式成立。随后,巴育携新内阁成员在总理府集体拍照留念。在32名新内阁成员中有12人来自军方,另有多名前军方成员担任要职。巴育表示计划用一年时间进行全方面改革后,在明年年底进行大选,组成民选政府。

    8月21日,陆军司令、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巴育以全票当选临时总理。8月25日,泰国国王普密蓬签署御令,正式任命巴育为泰国第29任总理。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