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安徽站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10 15:27: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妇女杂志社战略发展部主任、全国妇联华坤女性消费指导中心副理事长吴宝丽女士发言

    2014年9月24日,由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杂志、瀚思商学院联合主办,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服装文化专业委员会协办、北京时尚城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安徽站”在安徽合肥启动,这是该计划继郑州、成都之后又一次重大举措。中国妇女杂志社战略发展部主任、全国妇联华坤女性消费指导中心副理事长吴宝丽女士、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服装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瀚思商学院院长肖炜女士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围绕“时间去哪了”,回顾了“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一年的发展历程,并倡导积极向上的形体健康管理理念,引导广大女性做一个悦纳自我的人。传递出“时间并不是横扫美丽的镰刀,只要学会了对自己身体的爱护和管理,美丽之花将永不凋谢”的正能量。

    仪式上,吴宝丽女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目前进展到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学科的创立和研究阶段。这是一项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伟业。受到了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天慧女士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众多领域里的知名权威专家也投身其中并愿意奉献出自己的毕生研究成果。她说,这门新兴学科的开创必将引起国内国际相关领域的关注目光,也必将助力‘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这项宏大的‘幸福工程’跃升到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的高度。

    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服装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瀚思商学院院长肖炜女士说:“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学科的创建,将对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事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标志着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工作进入到一个新时代。”

    据悉,继中原站、西南站、安徽站启动之后,“幸福中国行—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还将走入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推广活动。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