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MH17残骸从坠机地运出 共约100吨残片[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4 11:19:18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MH17残骸从坠机地运出 共约100吨残片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3日,乌克兰顿涅茨克,MH17坠毁客机的残骸装上火车,将运往哈尔科夫。据此前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紧急情况部的员工和荷兰安全委员会的代表一起完成了在多列士市的坠毁飞机残片的收集工作。一共收集了约100吨残片。

背景资料:

MH17航班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由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飞往吉隆坡国际机场。计划起飞时间为12:00am,预计降落时间为06:10pm,该飞机机型为波音777。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7日23时,马来西亚一架客机,同样也是mh17航班,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载有283名乘客与15名机组人员共298人全部遇难。 随后马来西亚航空发表声明称,已与该公司从阿姆斯特丹起飞飞往吉隆坡的MH17号航班失联。事故发生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宣布永久停用MH17航班号,改为MH19。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