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南非举行洗手活动 呼吁预防埃博拉传播[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5 14:25: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南非举行洗手活动 呼吁预防埃博拉传播

    11月24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南非卫生部长阿伦·莫措阿莱迪在卫生洗手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当日,南非卫生部在比勒陀利亚启动一项卫生洗手活动,呼吁公众通过勤洗手来预防埃博拉等疾病的传播。  新华社记者翟健岚摄

    

    目前,埃博拉病毒持续在西非国家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三国肆虐。世卫组织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11月16日,利比里亚出现7069个感染病例,其中2964人死亡。塞拉利昂共有6073个感染病例,其中1250人死亡。在几内亚的1971个感染病例中,已有1192人死亡。

    世卫组织认为,鉴于此轮埃博拉疫情的已知致死率达到约70%,上述数字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