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NASA重金打造“猎户”飞船 首次发射承载梦想[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04 14:31:1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NASA重金打造“猎户”飞船 首次发射承载梦想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所属的“猎户”号宇宙飞船将于当地时间4日进行首次发射。尽管“猎户”号只会绕着近地球轨道两周就返回,仅相当于一次测试飞行,但也激起了人们的兴趣。

据报道,本次测试飞行将不载宇航员,但根据NASA的规划,未来“猎户”号宇宙飞船将承载宇航员执行飞向月球、火星以及更远太空的任务。而到了那天,宇航员们将有机会在飞船的舱内操作。

近日,NASA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猎户”号舱内的景象,以及工作人员对测试飞行做准备工作的图片。据悉,“猎户”号飞船的一个设计特点,就是将操作台从传统的控制器换成了触摸显示屏,减少了重量和燃油损耗。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