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品味2013“两会”节奏之美 [回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2

3月3日(星期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开幕会。图为会场场景。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3月3日(星期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开幕会。图为会场场景。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寇莱昂)2013全国“两会”已进行过半。“两会”会场内外的节奏之美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一桌一椅的秩序排列,人潮人海的密不透风,马不停蹄的围追堵截,还是别出心裁的脱颖而出,都构成了“两会”独一无二的,即重复又具个性的视觉节奏。

    “两会的节奏”可谓是千变万化,别开生面。漫步在“两会的舞池”里,会场的氛围就像跃动的音符,时而心境会跟随眼前的视觉景观,像起伏的节拍那样一齐跃动;时而心情又沉倾在“两会唯美舒缓的华尔兹,进行曲”的节奏里神采奕奕一通;过一会又忽然失去了稳定感,就好像跳舞踩不上点那样失重一番。

    只要洞察力够敏锐,你就会惊喜的发现,原来大会的建筑,人群,灯光,布景,桌椅,彩旗,麦克风,录音笔,相机,人影...... 这些相映成趣的视觉节奏在一起可以搭配得那么合拍。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品味2013“两会”节奏之美 [组图]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