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盘点2013“两会炫光魅影”[回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3

3月1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图为媒体记者陆续到达。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3月1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图为媒体记者陆续到达。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寇莱昂)3月13日,2013全国“两会”至今已近尾声。会场内外的“炫光魅影”被细心的记者们逐一捕捉了下来,它们在静默中渲染出了两会光鲜亮丽的色彩。

    “借助光影”是一种受人喜爱的艺术表现手法。光影特效成功地运用在作品上不仅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更会成为片子的加分之处,“点高光”之笔。 可是在自然状态下,奇妙的炫光魅影有时就像是转瞬即逝,可遇不可求的流星那样难以捕捉,有时运气够好,却又只是个举手之劳,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幸福意外。

    上会记者们积极地寻找着有趣的内容,费尽心机地借助光影来谋求些变化。“两会”那特有的炫光魅影可以使记者们瞬间灵感乍现,开始匆忙捕捉起来。只见在“长枪短跑”一通此起彼伏的轰炸过后,记者们得到了满意的片子,一个个红光满面,拍了个心花怒放。这边代表委员视线发黑,只觉眼前星光灿烂起来...... 有趣多样的“炫光魅影”成为了今年“两会”一大精致的看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盘点2013“两会炫光魅影”[组图]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