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两会:赵本山用古董手机 仅百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0

两会:赵本山用古董手机 仅百元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会议。赵本山委员出席会议。中新社发 廖攀 摄

7日,全国政协文艺界近百人的联席大会,我坐在最后一排的空位听会。身边坐下一位穿黑色外套的白头发大叔,扭头一看吓一跳,居然是赵本山。赵本山看到我张口结舌惊讶的样子,笑了笑。

我问,能加您微信吗?他摇摇头,不用那个,我都不太会用。

我不相信,问,能看看您用的是什么手机吗?

赵本山从外套左口袋掏出一个黑色的诺基亚手机,机身陈旧,型号古老,上面还连着一根象电话线的螺旋形,透明发黄奇怪的连接线。

“这手机,一百多块钱。”他说。我问他,这连接线是干嘛用的?“耳机啊!”赵本山说着,把这根线拿起来戴到耳朵上示意,“用耳机不是防辐射吗?”我迅速搜索了下,这叫真空空气导管防辐耳机,售价几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

赵本山说,有的时候要跟演员们说些事,他也会借工作人员手机用一下语音输入。他另外有一个手机,上面是自己家人的朋友圈,偶尔他也会看一下家人在上面的更新。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