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李家祥:马航飞机疑似失联海域气象条件利于搜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0

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3月10日讯(记者杨佳) 2014年3月10日下午,李家祥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已经出动了9条船,包括海事、海警、海军、商船。今天,发生问题海域气象条件较好,能见度5-10公里,海浪1-2米,今明两天相关海域天气都比较好。

李家祥说,目前有7个国家超过40艘船在相关海域进行搜救行动。一方面需要区分搜索范围,另一方面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加大搜索范围。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中,但是很遗憾目前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另外李家祥还表示,公安部门已经赴马来西亚,就假护照问题与马来西亚方面一起进行进一步调查。

针对台湾媒体报道的“台湾方面曾收到疑似反恐警示”的消息,李家祥表示,两岸之间的反恐、安保、航空安全的合作都有紧密的合作机制,经常互通信息。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