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李克强答马航事件:人命关天啊![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3

李克强在回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关于马航事件的提问时表示:“昨天我还和在前方的中国一艘搜救船船长通话,请他尽力再尽力。”

3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图为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影

李克强在回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关于马航事件的提问时表示:“昨天我还和在前方的中国一艘搜救船船长通话,请他尽力再尽力。”在结束回答时李克强再次表示,对于中国的航班安全工作:“我们一直不敢放松,人命关天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7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