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郑州6岁男童工地玩耍坠窨井续 42小时搜救才找到遗体[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14 07:48:09  |  来源: 中原网  |  作者: 石闯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04月13日,郑州6岁坠井男童遗体在距离坠井点约11公里外的污水处理厂入水口找到。 郑州东郊污水处理厂入口机房中打捞出的孩子衣物。图片来源:cfp

  中原网讯(记者 石闯)13日上午11点半左右,经过两天两夜长达42个小时的紧张搜救,人们在10多公里外的王新庄污水处理厂找到了孩子的遗体。4月11日下午5点,6岁男童武大宝在陇海路南关街口陇海高架桥下施工现场玩耍时,不慎坠入10多米深的窨井中。

42小时连续搜救找到孩子遗体

“孩子,两天两夜了,你到底在哪里呀?”昨日上午,在事发的陇海路南关街口陇海高架桥下的施工现场,大宝的爸爸、妈妈、婶婶等亲人痛哭失声。而消防战士等救援人员仍然在不停地努力着,下井、搜救,再下井、搜救,一刻都没有停歇……

尽管经过两天两夜紧张搜救,依然未发现大宝的踪影。来自新密的矿山救援队队员说,他们搜救了一天一夜,上午又搜索了不少窨井,仍未发现孩子。

事发点的居民及周边群众都非常关心孩子的下落,当然,最焦急的还是孩子的亲人们,自从出事后,他们一直守候在原地,孩子的爷爷一度哭昏。

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一个噩耗传来,在距离事发点10多公里外的王新庄污水处理厂找到了孩子的遗体。此时,距离出事已经过去了42个小时。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