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都江堰熊猫萌翻老外 五一去熊猫谷看“200万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9 13:27:58  |  来源: 中国网四川频道  |  作者: 王型芳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都江堰熊猫萌翻老外 五一去熊猫谷看“200万赞”

Instagram截图

中国网四川频道成都讯(记者王型芳)作为世界级的萌宠,熊猫的魅力鲜有人能够抵挡。上周,由《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Amivitale拍摄的,一组来自都江堰熊猫谷的照片在Instagram上发布后,立刻就收获了200多万个赞。

究竟是什么样的照片能够收获200多万个赞呢?这恐怕是大多数人听到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会在心中浮现出的问题。不过,当他们看到Amivitale的照片后,他们则会忍不住也想要去点个赞,因为那些憨态可掬的熊猫实在是太令人动心了。

不过,相比远在千里只能看照片点赞的老外而言,四川的胖达粉丝们可就有福了,因为都江堰熊猫谷已经于本月20号正式开业,去都江堰看“200万赞”的熊猫,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1   2   3   4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