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大山深处的90后公益摄影师 ( 1/ 14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5-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韦鹏 | 责任编辑: 张钰

    3年,4进大山深处,400多个家庭,10万次快门,免费送出2000多张全家福,这是23岁的山东聊城大学生赵明的大学成绩单。

   

    3年,4进大山深处,400多个家庭,10万次快门,免费送出2000多张全家福,这是23岁的山东聊城大学生赵明的大学成绩单。中国网图片库 赵明摄

    缘起,出发

    一个突然离世的亲人,一部影响深远的电影,这些改变了大学生赵明的摄影观。

   2012年9月,这个山东聊城的大男孩考进了吉林动画学院传媒学院。在去长春上学的火车上,他收到消息,奶奶去世了。匆匆地报了到,赵明回家了,却发现身为摄影系的学生,他拿不出一张和奶奶的合影。这件事情,被赵明当做是一辈子的遗憾。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