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两会视界> 两会速递

陈思思委员:建议适当延长义务兵假期[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02 15:5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二炮文工团副团长、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一身笔挺戎装前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报到,并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3月2日讯(记者 董宁)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明天召开,今日,科技、文艺、台联、台盟等界别的政协委员来到北京会议中心驻地报到。
记者在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中见到了全国政协委员、二炮文工团副团长、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思思说,她今年带来了多份提案,除了“关于建议适当延长义务兵假期”的提案之外,还有与青少年和农民工相关的内容。
陈思思说,她经常随团下部队基层慰问演出,在与战士们交谈中了解到不少情况,比如现在义务兵战士假期较短,对于需要长途跋涉好几天的边疆战士来说,经常会出现路上来回时间差不多刚够假期的情况,所以建议能适当延长义务兵假期。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