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两会视界> 两会速递

驻地走廊大厅成记者“主战场” 蹲守四五小时换四五分钟交流[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04 11:20: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3日下午,媒体记者围堵与会代表,中国职工之家走廊大厅成记者“主战场”。 中国网记者 郑亮 摄影

  中国网3月3日北京讯(记者 郑亮)3月3日下午,多场代表团全团会议在全国人大代表驻地之一——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各路记者也来到中国职工之家准备对代表进行采访。不过,由于会议要求,多数记者无法进入会场,他们只能守候在走廊里大厅内,准备随时围堵现身的代表。这也让中国职工之家的走廊和大厅成为记者采访的“主战场”。

  记者从和同行们的攀谈中了解到,为了见到自己的采访对象往往需要在会场外等待四五个小时,能成功与代表交流的时间仅仅为四、五分钟,最长的时候有十多分钟。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