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娜的战场 两会上的服务员 ( 1/ 18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孙娜是国谊宾馆会议厅的业务主管,主要负责国谊宾馆20多个会议厅的服务工作。而国谊宾馆会议厅,无疑是孙娜最努力坚守的战场。

3月6日下午,孙娜身着服务员制服,带领大家提供会议的桌形、桌台、上水、卫生等服务。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3月6日下午,孙娜身着服务员制服,带领大家提供会议的桌形、桌台、上水、卫生等服务。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3月10日讯(记者 董宁)  两会现场让你联想到什么?履职的代表、严肃的安保、忙碌的记者……还有呢?

3月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团组开放日,见到孙娜的时候是下午四点,此时,她已经工作了近八个小时。据孙娜介绍,前一天她的下班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多。

孙娜是国谊宾馆会议厅的业务主管,主要负责国谊宾馆20多个会议厅的服务工作。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贵州代表团及四川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入驻国谊宾馆,让孙娜近期的工作格外忙碌,每天要工作17个小时左右。服务好一场会议,对于孙娜来说就像一场紧张的战役,而国谊宾馆会议厅,无疑是孙娜最努力坚守的战场。

许多像孙娜一样的服务人员,用紧张周道的服务,协助两会期间各会议的顺利进行。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