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两会" 外媒记者们关心啥? ( 1/ 16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两会”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外媒记者都关心哪些问题,又在记录着怎样的“中国故事”?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全国“两会”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成为世界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据两会新闻中心统计,今年有3000多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全国两会,其中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1000多人。两会期间,外媒记者都关心哪些问题,又在记录着怎样的“中国故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