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与尼泊尔总理奥利欢喜会谈

发布时间: 2016-03-22 16:51:56  |  来源: 少林新闻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3月21日下午六点,应尼泊尔总理奥利的盛情邀请,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赴北京钓鱼台国宾馆18号楼,与奥利总理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尼泊尔总理奥利热情欢迎释永信方丈

期间,奥利总理表示,今年5月21日的卫塞节祈福法会将在尼泊尔蓝毗尼举行。5月19日至20日,将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办一个以“尼泊尔佛陀诞生地和佛教起始的源泉”为主题的国际佛教论坛,届时将会邀请释永信方丈参加。

永信方丈与尼泊尔总理奥利愉快交谈

蓝毗尼是佛陀诞生的地方,也是佛陀早期生活、成长和接受教育的地方,同时也是佛陀开悟的地方。蓝毗尼在佛教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不应只属于尼泊尔,而应该属于整个世界,属于全球佛教徒共同的心灵家园。

奧利总理还讲到,佛教倡导和平和大爱,让人内心平静,人们常说时间和距离会让一切慢慢的淡化或消失,而佛教则没有,反而弘扬得更广,这就是佛教的力量。得知中国要在蓝毗尼打造佛教项目和建蓝毗尼大佛时,他们非常高兴,“我们会让子孙后代铭记此刻,尼泊尔政府也将会全力支持并协助这一工作的顺利进行”。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