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航天青年将“科学家精神”搬上舞台

发布时间: 2016-06-08 10:58: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他居然能演钱学森!”一名观众说:“看着平时默默在计算机前敲个不停的工科男们能在舞台上像大明星一样hold住全场,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真想不到他们还有这一手。”6月3日,话剧《航天的丰碑》在中国航天科工三院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迎来首演,引来了热烈“围观”,有网友感叹:“航天人也来抢话剧的饭碗了。”

    这部话剧时长40分钟,分为“导弹之父荣归故里”、“中国飞鱼披荆斩棘”、“爱在飞航青春激扬”三幕,从老中青三代航天人的科研经历和视角,分别呈现了钱学森冲破阻力回国、中国巡航导弹研制历程、当下航天青年对待事业的坚韧与创新。近200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