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图:北京太阳村娃娃石林峡景区享受清凉 感受温暖

发布时间: 2016-08-19 16:31:27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活动中,孩子们登上“世界之最”玻璃飞碟观景台参观游览。人民网尹星云 摄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尹星云)昨天,北京太阳村的孩子们受邀来到北京平谷石林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北京太阳村的孩子们,他们再游景区、享清凉,并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景区美景。石林峡景区还向太阳村的孩子们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孩子们的教学及生活,景区也根据太阳村的实际需求,捐赠了餐桌、文具和大桃等物品。

当天上午,来自太阳村的60名小朋友和20名老师,免费游览了石林峡景区、参观了钛合金玻璃观景台,放松身心,感受山间清凉,并用景区提供的画具,画出景区美景。据了解,北京太阳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石林峡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活动,先后多次在公益活动中捐款捐物,并在五一、六一、八一等节日开展相应的免票、赠票活动。以此次与太阳村的孩子们送温暖为契机,石林峡景区将长期关注太阳村孩子们的生活成长,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