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著名歌唱家廖昌永演唱的《国美酒赞》在京成功录制

发布时间: 2016-09-19 14:58:12  |  来源: 人民画报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9月18日,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第八届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在京为国美酒业集团企业歌曲《国美酒赞》倾情录制。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作为《国美酒赞》的作曲,也亲临录音棚指导录制。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到场观看。

此次录制的《国美酒赞》,在徐沛东老师高水准指导下,通过廖昌永老师浑厚抒情演唱,展现出酒韵国美的豪迈与雄伟。随着音乐与歌声的铺开,在脑海中呈现出被中国之美陶醉的美好画卷,余音缭绕。《国美酒赞》强大的艺术感染力,表现出国美酒以酒赞美祖国,以酒关怀人文的企业文化理念。

国美酒赞--歌谱.jpg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